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祁门县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竞走比赛活动
作者:陈云 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9:49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为缓解平时执法办案带来的身心压力,进一步提升干警凝聚力11月27日,祁门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竞走比赛活动并以此提倡环保出行,节能低碳生活。

全院干警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当日上午9点,在祁门县人民法院大门口,随着一声令下,干警们便争先恐后的迈开脚步,沿着指定路线,昂首前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行的舒畅,感受着运动的魅力

“长期以来,由于工作业务繁忙,多数干警经常加班加点,比拼赶超,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希望大家在努力拼搏的同时,都能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更好服务群众。”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县法院工会主席这样说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而且增强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促进了沟通与交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底冲刺结案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汪希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