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宣传提意识,守护群众钱袋子
——祁门县法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程海卫  发布时间:2022-06-16 11:31:02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助推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6月15日,祁门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历口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以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宣传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重要意义,揭露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以案说法教育大家警惕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叮嘱大家不贪图小便宜、不掏钱、不转账,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祁门县法院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形成长久态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为维护全县经济金融秩序和人民群众利益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谢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