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狠抓“三个规定”落实,筑牢司法“防火墙
作者:程海卫、叶慧姻  发布时间:2021-05-27 16:02:10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祁门县法院始终坚持把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作为顽瘴痼疾整治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地见实效。

抓宣传。在县法院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网络媒体发布《“三个规定”告诉你,四件事情不能对法院的朋友做!》等宣传25条,对落实“三个规定”的问题表现、应对举措、具体要求等作出全面解读;定制手机彩铃、发布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倡议书,让所有联系法院干警的人都能知晓“三个规定”。

抓学习。通过党组(扩大)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带头学、全院干警大会一起学,五个学习小组分开学,部门会议深入学以及个人自学形式,组织干警学深悟透“三个规定”要求与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

抓自查。组织全院干警对2018年以来落实“三个规定”的情况进行自查补报,并对真实性作出书面承诺;严格落实月报告制度,要求全院干警每月登录人民法院“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填写记录报表,并汇总分析后及时向院党组汇报,以此加强干警的自我监督和约束,做到规范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促进廉洁司法。


 
责任编辑:沈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