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祁门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潘昶宏  发布时间:2021-05-07 11:10:23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4月29日晚上,祁门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梳理汇总的问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查纠整改环节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下一步,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查纠整改,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沈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