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溢价55.5万!祁门法院司法拍卖溢价创新高
作者:汪美群  发布时间:2020-11-04 08:55:56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10月24日,祁门县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名下执行财产进行拍卖。经过52轮竞价和26次延时,17人报名参加竞买,网络围观人数多达10537人次,从起拍价250万至最终以305.5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55.5万元,溢价率22.2%。此次拍卖溢价为院实施网络司法拍卖以来的历史新高实现了执行财产价值变现利益最大化,最大限度地维护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2020年以来,祁门法院按照“以网拍为原则,以非网拍为例外”的理念,累计网拍标的物102例,成交金额1100余万元。另外,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实行“零佣金”,为当事人节省拍卖佣金,做到了涉诉资产交易价值最大化,也快速兑现了申请执行人的债权。

 
责任编辑:程海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