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祁门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7:41:55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下午,祁门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世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昌志传达了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巡察作了安排部署,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徽生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朱永进及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赵世奇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县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此次巡察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同时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好党建、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昌志指出,县人民法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重点检查县人民法院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要强化政治担当,要端正政治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市委第四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胡徽生表示,按照市委、县委要求,严肃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工作要求和部署,主动接受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做到统筹兼顾、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县法院全体干警以及2013年以后退休干部参加了巡察动员会。

 

 
责任编辑:程海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