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祁门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扩大)会议
作者:程海卫  发布时间:2019-04-04 10:07:43 打印 字号: | | 阅读次数:
  4月2日,祁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徽生主持召开扫黑除恶领导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审理好涉黑涉恶案件;二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在案件中深挖彻查挖掘线索的同时,切实做到与其他部门的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三要强化整改措施,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四强化宣传工作,主动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校、农村,贴近群众,立体化、多形式,积极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程海卫